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www.genpower.com.tw/contact.html 創勢捷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genpower.com.tw/images/corpimg.png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11巷80號14樓 $ 02-2606-9116       創勢捷國際有限公司, 初期主要經營AOI客製化視覺檢測系統及AOI檢測設備開發。 鑑於產業設備不斷以高精度運動控制發展並且對整合視覺檢測功能的需求日趨增加,公司亦投入銷售AOI光學零組件、AOI智能檢測系統(標準檢測功能套件) 及德國BOGEN高精度磁性尺。期以檢測系統整合的能力搭配關鍵零組件的代理銷售優勢來滿足產業自動化設備升級的殷切需求。 -      創勢捷在AOI領域致力於提供產業多元的商品服務。基於擅長視覺影像演算法及熟悉各式光學硬體(相機、鏡頭、光源) 特性能以客製化整合的專業服務協助產業終端客戶解決AOI困難的題目。由於累積多年各產業AOI檢測題目開發經驗進而逐步發展代理銷售各式AOI光學硬體,客戶也從原本終端生產製造業擴及到專業的AOI設備商與AOI相關學術研發單位。在發展中也因鑑於終端生產製造客戶或非AOI 領域的機械設備業客戶僅需標準機器視覺商品即可滿足產品檢測要求,故公司也近一步與國際大廠研華, 海康AOI代理體系合作提供智能視覺系統及簡易的視覺傳感器產品,進而更完善了創勢捷在AOI產品線的服務:  AOI客製化視覺系統整合AOI 智能視覺檢測裝置 / 傳感器 (標準功能套件) AOI視覺各式工業相機 / 鏡頭(標準,客製)/ 光源(標準,客製) 不論客戶需何類型的AOI商品服務, 如單純光學硬體測試與銷售、機械開發業需要外掛智能視覺檢測系統或進階需要客製化AOI檢測與周邊控制整合,創勢捷皆有完善資源可以及時提供精準的光學測試、檢測諮詢 / 評估 / 規劃等的全方位服務。

首頁 ﹥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886-2-2606-9116
公司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11巷80號14樓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darren@genpower.com.tw

*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  驗證碼